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9 夫妻不成当‎‌‍‌炮‍‎‌‍‌友‎‍(纯剧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明皓前脚上楼,顾明墨后脚就回来了,她是顾爸爸接回来的,回家的路上看中了一个芭比娃娃,大眼睛一眨巴顾爸爸就给买了。

白浩记忆中的顾明墨还是那个有点憨憨的小团子,现在看发现她已经从可爱进阶成漂亮了,她也在看这边,第一眼看到顾明梦喊着姐姐跑过去抱住她,语气惊喜:“你不是说不回来吗?”

“回来看你啊。”顾明梦捏捏她的小脸,儿子不肯理她还有和黏人的妹妹安慰一下空虚的内心。

顾明墨早就把白浩忘到后脑勺了,毕竟他和顾明梦认识的时候她才五岁,她转头看看白浩,小声问姐姐:“他是我们的亲戚吗?”

白浩很想说‘我是你未来姐夫’,但顾爸爸就在这他没敢开口。

顾爸爸连个好脸色都懒得给,翻个白眼就上楼了,还不忘把顾明墨一起抱走。

“我想和姐姐玩!”顾明墨在爸爸怀里乱扭。

“晚上再玩,你作业还没写。”顾爸爸说道,不由分说把她带到楼上,如果可以的话他还想把顾明梦一起带走。

“墨墨,我们要去公园玩!”顾明皓牵着顾尚翰下楼的时候正好和自家妹妹对上视线。

“我也要去!爸爸……”顾明墨嘴巴一撅顾爸爸就没辙了。

他放下顾明墨,问自家老婆:“你带得到这幺多个吗?”

顾明梦回家前就说了白浩的事,他看见白浩就烦,更别说跟着一起去公园了。

“带不到,抱着。”顾妈妈把外孙放到他怀里,牵起顾明墨,立马换上温柔的语气,“去公园玩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