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1 炮友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浩射进去才后知后觉意识到内射会怀孕,他心里忍不住窃喜,搂住她躺倒在床上,小心翼翼的试探道:“射进去不要紧吗?”

“没事,我没那幺容易怀孕。”顾明梦下体还在一阵阵发麻,带着高潮后的余韵,“医生说我以后都不会有孩子了。”

白浩脸都白了,一下搂紧了她,问:“因为生孩子伤到身体了吗?”

“本来身体就有点问题。”顾明梦倒是无所谓,反正孩子都有一个了,“顾尚翰只是意外,照理说不会怀上的。”

白浩听她说完心情很复杂,甚至有点失落,温暖宽厚的大手摸上她平坦的小腹,他在她耳边低声道:“说不定我能再干到你怀孕。”

他的声音很有磁性,透着股矜贵的气息,顾明梦涌出一股淫水,她又想要了。

白浩低头咬住她左边的乳头用力拉扯,玩肿之后再咬另一边,再顺着乳房往下轻吻她平坦的小腹。

“不……走开……”顾明梦在床上扭来扭去,肚子被他亲过的地方一阵阵发烫。

“你怀过我的孩子。”白浩突然兴奋起来,这个认知让他的欲望更加浓厚,把她的小腹吮吸的啧啧作响,眼神深沉,“这里面有过我的孩子。”

“神经病啊!生都生完了!”顾明梦一脚踩在他的肩膀上,硬是制止住他的动作,翻身骑上他夺回主动权,雪白细腻的小手按在男人结实的胸膛上,她淫荡的撅着湿漉漉的屁股在他半硬的阴茎上摩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