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4 酒店H.中(‎‍‌‍‎后‌‎穴‎‌‍‎肉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明梦软着身体跪趴在床上,白浩摸着她香软的‎‍‌‎奶‎‌‌‍‎子‍‎,再滑到挺翘的屁股揉着臀肉,心情非常愉悦。

他已经射过一次,现在不急着操她,二指并拢在‎‍小‌‎穴‎‎里进出,语气随意,“前两天你的‍‍屁‌‎‌‎‍眼‌‍还是肿的。”

顾明梦知道他打的什幺心思,身体狠狠一抖,怒道:“你他妈能别一天到晚盯着那吗!”

“不行。”白浩笑得有点淫邪,和他清贵的气质形成鲜明反差,“你的每个洞都是我的,我想操哪个就操哪个。”

说完对着她屁股狠狠扇了一巴掌,立马留下五个鲜红肿起的指印。

白浩将手指伸进她后面的小‌‎菊‌‌花‍‌‎中,两根手指慢慢开拓着,然后将‎‌阴‎‍‌‌‎茎‌‍‎‌‍对准慢慢捅进去。

“啊!啊啊啊啊!!”顾明梦发出不受控制的尖叫,紧紧揪住身前的床单,她感觉快‍‎‎被‌‎‎‍插‌‍‎‎‍裂了,眼泪迅速流出沾湿枕头。

白浩那边也是满头大汗,顾明梦夹得太紧他根本动弹不了,想强硬些干进去又怕真伤到她,一时有点恼火用力一巴掌呼上她的屁股:“妈的你放松点!”

“呜……呜……”顾明梦捂住嘴压住哭声,声音破碎,“你、太……呃啊……大了……”

“是你的‍‍屁‌‎‌‎‍眼‌‍‌‍‎‍‎被‌‎‌‍操‌‎‍‎‌得太少了,你的逼就不会这样。”白浩用力掰开她的屁股方便自己进出。

等他勉强能‎‌‎‍抽‌‍‍‎插‎‌‍‌‎时顾明梦的脸已经惨白一片,头发凌乱的洒在后背脸颊,身体软软塌在床上,屁股高高撅起。

白浩很享受这个视角,下身一拱一拱,把她压在床上尽情玩弄,“小浪货,知道来挨操还敢不回家,真会吸!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