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5 酒店H.下(后穴肉有,SM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浩是个学东西很快还很会举一反三的学霸,哪怕只绑过顾明梦一次,现在也能熟练的用几根领带把她固定在椅子上动弹不得。

顾明梦双腿大张,小穴和后穴一时还不能并拢,乳房和肩膀布满或轻或重的牙印,看着有些惊悚。

白浩箱子里的狡辩,黑色的细细的金属棍子,在灯光下泛着冷冷的光泽。

“你、你要干嘛?”顾明梦有不好的预感。

“调教你这个不听话的小性奴。”白浩冷声道。

顾明梦还没来得及骂他,教鞭在空中划出圆弧形,‘啪!’的一声,正好打在她的阴阜上,“啊——!”

顾明梦吃痛,阴道因为疼痛反而能夹紧了,白浩的鞭子此次落在她的下体,偶尔打中阴蒂,偶尔打到阴阜,连小腹都难免被波及到。

“啊!不要!不要!”顾明梦无力地扭动身体,本该是剧烈的疼痛,然而因为被打的地方过于敏感还伴随着剧烈的快感,“呜呜——!不要打了!”

白浩庆幸把教鞭带来了,这根教鞭是他买那一堆情趣用品时一起赠送的,要不是得知自己突然多了个孩子,他早就用在顾明梦身上了。

现在用也不晚。白浩这幺安慰自己,大手拂过她的头发,像摸狗似的,“小母狗,要不要和我玩个游戏?”

顾明梦哭着转过头不肯理他。

白浩脚边在乳头上狠狠一抽,慢条斯理道:“玩不玩?”

“啊!玩!玩!”顾明梦哭着点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