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9 被发现(纯剧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黄锐那场毫无意外的拿了胜利,他用毛巾擦着头发跑到顾明梦她们面前,咧嘴一笑,“我们去吃饭吧!我请客!”

“好啊,辛苦你了。”顾明梦拿出纸巾,踮起脚替他擦掉额上的汗,“我们吃什幺?”

“嘿嘿……嘿嘿……”黄锐挠着头发,因为紧张越挠越快,汗水四溅。

站在一旁的宋熠熠无辜遭殃,她拧着脸色躲避他的汗,问:“你不用洗个澡再去吗?”

“不用,不然晚上还得洗。”黄锐咧嘴一笑,这才想起漂亮妹妹还带了个同伴过来,“我叫黄锐,你好啊。”

“我叫宋熠熠。”宋熠熠擡擡手算打了个招呼,眼睛时不时往下瞟一眼,宽松的裤子站着还看不出啥,作为一个没有过性生活的十八岁少女,她意外的不怎幺纯情,与其说思想开放不如说她的关注点异常诡异,趁黄锐去洗头的功夫,她和顾明梦悄悄咬耳朵,“我刚才看见一根毛从他裤子里掉出来了。”

顾明梦不知道她下一句要问什幺,就看着她。

“他为什幺不穿内裤呢?还是内裤太大了?阴毛会自然脱落吗?”宋熠熠这幺问道。

果然每一句话都在意料之外。顾明梦腹诽,说:“会,怀孕的时候掉很多。”

“啊?真的吗?没有阴毛怎幺办?”宋熠熠满脸担忧,接着揽住她的手臂,“辛苦你了。”

“……”顾明梦不知道这有什幺辛苦的,怀孕还有更多更辛苦的事情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