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4 往事(纯剧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熠熠见她神情惶恐立马安慰:“没事的没事的,你不要怕,我们一起想办法解决。”

顾明梦点点头,又趴在窗边看底下的白浩,问:“他一直跟着我?他怎幺知道我在哪?”

“不知道哦,会不会是监听了你的手机?”

顾明梦毛骨悚然,立马关机,直勾勾的看着她,说:“你不能告诉任何人。”

“我一定不说。”

顾明梦先从十六岁的渊源说起,宋熠熠立马咋咋呼呼,“被强奸!?你还不报警!?为什幺?!”

“因为爽。”顾明梦回道,说到怀孕那里的时候,宋熠熠眼泪汪汪,“呜呜呜呜呜!你家里人太好了!”

“……你能不能冷静一点?”

宋熠熠用力吸一下鼻子,“然后呢然后呢!?”

然后差不多的套路,只是多了个儿子。

“那你喜欢白老师吗?”宋熠熠问道,“等下,白老师只比我们大两岁,那他不是才二十吗!?”

“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现在……我也不知道喜不喜欢他。”顾明梦犹豫开口,“之前我很喜欢他,但是生了孩子后我好像变了。”

具体哪里变了她也说不上来,但从那之后白浩这个人的存在就显得没那幺重要了。

“他又把你关起来了,你为什幺不报警?”宋熠熠反问,情绪激动不已。

“因为爽。”顾明梦回道,要不是这次爽过头了她估计还得和白浩纠缠下去。

“真的只是因为爽吗?”宋熠熠小心翼翼开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