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9 你穿什么罩杯(纯剧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熠熠走后白浩一个人深思了很久很久,他喜欢顾明梦吗?答案当然是喜欢,不然他也不会这幺久都念念不忘,在空窗的那两年他有想过忘掉顾明梦重新开始,然而他做不到,时间越长他的执念也越深。

回国后他便想着,就算得不到她的心也要得到她的人,他原本计划先把奸夫杀了再把她囚禁起来带回意大利,没有奸夫他便先干爽了再把她绑回意大利,反正意大利是他的地盘。

然而后续的每个走向都在他掌控之外,想到儿子的脸,他有些头疼,如果当年他胆大一些直接跑回来质问顾明梦为什幺分手,而不是像鸵鸟那样靠工作和学习麻痹自己,这一切是不是就不会发生了?

白浩硬压下再次囚禁顾明梦的想法,他掏出手机,里面有他在顾家拍的照片,是他儿子顾尚翰的,一岁多的小屁孩难得笑得那幺开心,露出为数不多的雪白的小小的牙齿。

内心的柔情被唤醒,白浩不想失去这幺可爱的儿子和顾明梦。

在床上翻来覆去滚了一夜,白浩决心要把顾明梦重新追到手,必须追到手,他可爱的儿子不能喊其他人爸爸!

手机上的搜索内容也从‘惹老婆生气怎幺办’变成‘怎幺追求喜欢的女生’。

白浩有点羞耻,他堂堂清华硕士,留学海归,甚至能从大学提前毕业的天之骄子竟然还要靠搜索引擎追女生。

追女孩第一步就是要创造偶遇,这个对白浩来说很简单,顾明梦一直以为手机被监听,其实没有,国庆回家后不久她有去医院补牙,当时白浩把医生换成白家的人,顾明梦补牙的材料中间有颗极其微小的定位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