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0 关系缓和(纯剧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浩安静了足足三天,才在周四晚上发来一句问候,先是问她身体好点没,又寒暄了一堆身体好不好什幺的,最后有点卑微的提出周末想和儿子视频,还说她不放心可以带上宋熠熠。

顾明梦撅着嘴思索片刻,最后还是决定带上宋熠熠。

“啊?周六吗?可是我和李华约好了看电影。”宋熠熠略有遗憾。

李华就是黄锐的朋友,顾明梦觉得他五官已经很标准俊秀了,宋熠熠却觉得还是有点丑,和她游戏里的虚拟男朋友比起来很一般。

顾明梦第一次知道她这个想法时白眼都要翻上天了,废话,画手画的和自然长的能一样吗?都不是一个次元的比什幺,虚拟的男朋友还能从手机里钻出来吗?

顾明梦想到他这段时间的表现觉得大概不会出什幺事便答应了,还不忘警告他感动手动脚她就再也不会理他了。

周五,顾明梦拒绝了白浩的接送要求,自己坐公车去他家了。

白浩已经很久没见过顾尚翰了,他又长大了一些,已经能结结巴巴的喊出爸爸妈妈,白浩恨不得现在就飞回去见他。

聊了近一个半小时才结束,恰好到了吃午饭的时间,顾明梦已经打算溜,白浩说:“你不留下来吃饭吗?我叫了外卖。”

他有想过亲自做饭,昨晚按照教程试着做了一锅,狗都不吃。

顾明梦犹豫片刻还是婉拒了,直接脚底抹油。

从这以后白浩便三五不时的邀请她去家里见面,顾明梦也逐渐降低了戒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