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2 复合后的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浩的手指在她‌‍穴‎‎‌‍口‎‌‍‍‌进进出出刮弄,黏腻的水声响起,顾明梦的呻吟越发清晰,还有白浩的粗喘,几种声音交合在一起,刺激的顾明梦越发想要。

“啊……啊啊啊……”顾明梦已经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擡起腰往他胯下蹭,“可以了……进来……”

白浩将‍‌‎‍‎阴‌‌‎‎茎‌‎‍‍‎对准‌‍穴‎‎‌‍口‎‌‍‍‌,一点一点没入,里面的嫩肉包裹着‍‌‎‍‎阴‌‌‎‎茎‌‎‍‍‎吮吸,‌‍穴‎‎‌‍口‎‌‍‍‌被撑到发白,湿软的内壁包的更紧。

“啊……!呜……”顾明梦发出低低的呻吟,空虚了一个多月的下体又涨又满,许久没有体验到的充实感让她舒爽不已,但太久没做过突然吞下男人的‍‌‎‍‎阴‌‌‎‎茎‌‎‍‍‎让她有些不适。

白浩开始缓慢摆动腰部,低头吻住她的唇。

顾明梦不得不擡着腰被他操弄,下身仿佛要被撑裂,软软的媚肉一吸一吮,‍‌‎套‍‍‌‎弄‍‍‌‎着男人的‍‌‎‍‎阴‌‌‎‎茎‌‎‍‍‎,‍‌‎套‍‍‌‎弄‍‍‌‎得男人更大,涨得她越发疼,又疼又爽,她低头看着男人粗壮的青筋暴起的‍‌‎‍‎阴‌‌‎‎茎‌‎‍‍‎,欲望蒸腾的更加汹涌,“啊……啊~好棒……”

交合处溢出一股一股的‎‍‍淫‍‎‌水‎‍‎‌,令男人的‎‌抽‍‎‍插‎‌更加舒畅,白浩每次都齐根插入,干得她嫩肉外翻,埋头在她的‌‎‎‍乳‎‌‌‍‎房‎‎‌‌里大口吮吸。

顾明梦躺在床上颤抖痉挛着,双腿大张又到了一次‍‎‌‍高‍‎‎‌潮‍‌‎‍,‌‎‎‍乳‎‌‌‍‎房‎‎‌‌被男人握在手里揉捏,另一边被含弄吮吸,已经被他捏得吸得有些变形,粗糙的舌苔刮着舌面,她的身体更软,裹住‍‌‎‍‎阴‌‌‎‎茎‌‎‍‍‎的‌‌小‍‌‎‍穴‌‍‍‎都跟着收缩吞吐。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