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4 M属性大爆发.下(后穴肉有,粗口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明梦跪趴在床边,屁股对着门,白浩站在地上阴茎正好贴着她的屁股滑。

精液正源源不绝从小穴往外流,顾明梦咬着手指轻吟,她知道白浩这个神经病又在打她后面的主意。

“啊啊啊……”顾明梦一下便攥紧了床单,白浩还发狠的抽打她雪白的屁股,留下一个个鲜红的巴掌印,“别……别打……白浩……呜呜……”

“母狗,你怎幺这幺骚?”白浩被她叫的心神荡漾,她软软的带着求饶意味又骚浪无比的呼喊他名字的模样真是骚透了。

白浩分开她的大腿,她的腿根已经一片湿滑,上面沾满了奇奇怪怪的液体,弄得他手上都是,正好做了润滑,二话不说把手指塞进她的后穴。

“啊!呜……不要……”顾明梦的哭声越发黏腻,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下意识的向后撅起屁股,努力吞入他的手指。

白浩捏着她柔软的臀肉,深吸一口气,耐心的为她做着扩张,顾明梦身体的颤抖越发厉害,呻吟越发放浪,“啊~不~啊啊~~”

白浩感觉差不多了便抽出手指,粗壮硕大的阴茎直接插入,直至顶端。

“啊!!啊啊啊啊!呜呜……不要!白浩不要……!”顾明梦的脚趾蜷缩又松开又猛地夹紧,下半身饱胀得厉害,被填满的感觉让她快要喘不过气,“呜……要死了……啊~”

白浩发狂般用力抽插,丝毫不给她喘息的时间,肉体相撞的声音几乎要盖过她的呻吟,顾明梦歇斯底里的尖叫着,菊穴被玩弄就算了,男人还要弯下腰揉住她的奶子用力摇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