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5 旅游前(纯剧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深夜,顾明梦被一阵低低的说话声吵醒,她睁开眼睛,神情迷蒙,身边的床铺已经凉了,似乎是白浩在外面说话。

轻手轻脚起床,只将卧室门推开一道缝隙白浩的说话声便清晰传来,语气冰冷嘲讽。

“您还是收收心吧,之前是我太蠢被你骗到现在才回国。”

“那家产您爱给谁给谁,我以后只会娶梦梦。”

“妈,您还真把自己当意大利贵族后裔了啊?外公只是个打渔的,外婆嫁给后外公才捞来一个贵族的名号而已,在意大利谁把我们当真贵族了,您趁早回国接受社会主义的改造吧。”

“孙子?别想了,你不要来破坏我的生活。您还不如趁现在来得及早点生第二个。”

顾明梦挑眉,白浩和他妈关系不咋地啊。

不过想到白虔婆装腔作势的姿态她就一阵反呕,顾明梦一想到白浩现在这副死心塌地的模样会让老虔婆气得跳脚心里就顺畅许多。

白浩接完电话回来顾明梦已经回到床上装睡,他的动作很轻,生怕把她吵醒,顾明梦感受到男人温暖的怀抱,没多久就真的睡去了。

顾明梦这段时间一直被白浩按在床上各种玩弄,走路都感觉哪里怪怪的。

宋熠熠得知顾明梦拒绝了黄锐后还有点遗憾,这意味着她再也没有正当理由去北体看腹肌帅哥了。

“但是你可以去清华看学霸帅哥。”顾明梦这幺安慰她。

“我喜欢狂野一点的。”宋熠熠这幺回道,随后笑得一脸猥琐,“在床上也要狂野一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