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6 旅游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下高铁便有酒店的人来接他们,白浩在北京是精致又不奢华的青年教师,在天津就是回国的少爷,生怕因为旅途劳累惹顾明梦不开心,酒店要找最好的,套房要订最贵的,保证她一路开开心心。

然而因为从小优渥的生活顾明梦在这方面有些迟钝,导致她看上去有些难讨好,她把行李整理好后便坐在套房里的沙发上玩手机,神情没有很兴奋。

“住着可以吗?”白浩挤到她旁边,亲一口她的额头。

“可以吧,住哪都行。”顾明梦伸个懒腰,“我去洗澡了,晚上再出门逛吧,现在好累,我想睡一下。”

“好。”白浩一口应下,眼眸深沉,这幺久没做,他还真有些憋不住了。

……

酒店的房间内,顾明梦泪眼朦胧的侧趴在窗户上轻声呻吟,雪白的身体在白炽灯的照射下泛着迷离的光晕,修长的大腿被男人架着,双腿之间被硕大的阴茎贯穿,一下又一下结实的砸着她的子宫。

“啊~不、不要~会被人看见……”顾明梦只有一只脚稳住身体,丰满的胸部被压扁在窗户上,鲜红的乳头都要压进胸里面了,细瘦的腰肢被男人死死环住,英俊强壮的男人在她身后猛烈贯穿,发出扑哧扑哧的水声。

“让别人看看你有多骚。”白浩的动作很粗鲁,而且越干越狠,他单手抓住她的一双手腕,硬是把她往后扯,上半身离开窗户,丰满的乳房再次随着操干弹动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