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8 寒假回家(纯剧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一连玩了四天,每天都是天黑才出门,几乎没有见过白天的天津,主要是因为白浩这个神经病醒了就想干她,干完顾明梦要躺好一会儿才能缓过来,等她缓过来后已经天黑,他们玩到深更半夜才回酒店,等他们睡着后已经是凌晨。

睡到第二天中午吃完午饭白浩又要干她,就这幺循环了四天,等顾明梦回到家后看了眼儿子就扑到床上睡觉了。

等她醒来时顾明皓正带着顾尚翰一起堆乐高,好几个月不见,顾明皓长得越发高了,长相俊秀,人也更加腼腆,她几乎都要忘了顾明皓小时候是个多招人烦的死孩子。

顾尚翰已经度过了他的两岁生日,当时顾明梦不能回来陪着伤心了好久,幸好白浩有时间,他陪了顾尚翰两天,起码过生日时有亲爸在场。

他现在说话越发清晰,也知道白浩是他的爸爸,但因为小时候一直是奶奶和舅舅带着,所以和他们两个的关系更好。

顾明梦前两年还没什幺,念了大学之后才知道和孩子分离有多痛苦。

她今天抱着顾尚翰去白浩家串门,白浩又住回高中的小公寓,顾明梦看着低头认真玩拼图的顾尚翰,语气颇为心酸:“要是能一直陪着你就好了。”

顾尚翰擡头,顺势向后放松力气直接靠在顾明梦怀里,用手指指她的脸,“妈妈。”

顾明梦被萌的不行,紧紧抱住他,“你想不想我啊?”

“妈妈、妈妈哭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