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9 正常的恋爱(纯剧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浩是真心想娶顾明梦,所以他在网上查了一下结婚前的准备,当天提着大包小包去顾家提亲。

结果都不用想,顾明皓已经拿玩具枪出来朝他身上射橡皮弹,也不知道从哪学来的台词,“负心汉!现在跑回来立什幺牌坊!滚出我的家!”

白浩被连打带骂赶出顾家,他没想到顾明皓看着个头不大战斗力能这幺旺盛,不愧是野到大的熊孩子,体力那幺好。

顾爸爸看得很爽,他们两个大人不好直接和白浩闹得太难看,但顾明皓只需要回头解释一句‘孩子没管好’,然后装模作样骂几句就行。

顾妈妈看着差不多了便示意顾爸爸把顾明皓抱回来,她高冷的看着白浩,语气矜贵:“去书房聊聊吧。”

她喝了口水,语气平静,“你两年找不到人,现在又跑回来说要娶梦梦,我们家虽然没有你家厉害,但在本地也算说得上话,如果你是闹着玩的还是趁早回吧,我们家梦梦那幺娇贵,可经不起离婚的折腾。”

“前两年是……”白浩不好意思说是白夫人把他们的号码全拉黑了,因为这会显得他很蠢,连这种小把戏都看不透,便说,“是我妈做了些手脚,我以为、以为……我不知道梦梦的事,如果我知道游都要从马六甲海峡游回来!”

白浩话语激动,早已没了平时的自持冷静。

“你不用激动,”白夫人依旧是那副高贵平静的模样,“我知道你喜欢梦梦,但结婚和恋爱是两回事,你之后要不要回意大利继承家产呢?我的梦梦绝对不会和你去意大利。”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