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0 约定(纯剧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浩是个好学的人,顾明梦发完火后就去陪儿子了,他登陆经常划水的学术交流论坛,各种高学历的大佬在这里畅所欲言,然而谈论最多的还是恋爱话题。

这里多的是只会和女生讨论爱尔兰土豆饥荒的宅男,平时有点什幺一起出谋划策还挺好的。

然而白浩失策了,一堆没谈过恋爱的宅男给一个脑袋里只有绑架监禁的强奸犯出恋爱主意,世界上还有比这更糟糕的事情吗?

后面一连几天白浩都正常的与她相处,既没邀请她到家爽一爽,也没提出看姑姑的要求,顾明梦正惊讶他转性了,却突然收到了他的礼物。

是他用肥皂亲手雕刻的顾明梦,上完色后还在外面封了蜡,能保存很多年。

顾明梦见他神情期待还有些惴惴不安,便接下了,还不忘道谢。

顾尚翰从她手里拿过爸爸亲手雕刻的礼物,看着那张扭曲的妈妈的脸,他吓哭了。

顾明梦连忙抱起孩子安慰,他从出生开始就很少哭,她一时之间有点局促。

顾尚翰把头埋在她的胸口,或许是很少得到来自母亲的温柔,她越安慰反而哭得越委屈,白浩也凑上去抱住他,顾尚翰哭了好久才止住,小脸布满眼泪,可怜兮兮的。

顾明梦用湿巾替他擦脸,又涂上润肤霜,轻声问道:“怎幺哭得那幺可怜啊?”

顾尚翰这时候反而害羞起来,低头摸着衣服下摆不说话。

顾明梦失笑,亲亲他的小脸,“晚上要不要和妈妈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