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3 女仆play(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浩狠狠咬一口‍‎‍乳‌‍‎‍头‎‌‎‍再吐出,‍‎‌‎阴‌‎茎‌‌‎‎早就硬的快要爆炸般,他目光沉沉,语气凶狠:“母狗!自己上来动!”

“啊啊啊~主人……好嘛……不要凶我……”顾明梦可怜兮兮的看着他,无比满足于自己此刻臣服的模样。

她爬上白浩的身体,扶住‍‎‌‎阴‌‎茎‌‌‎‎对准‌‍‎穴‌‍口‎‍‌坐下,‎‎‌淫‌‌液‍‎‍溅的到处都是,她没忍住发出舒爽的哀鸣,“啊……啊啊啊、啊啊啊……主人、主人的肚子被我的水弄脏了……”

穿着女仆装还戴着狗耳朵的女人做足了下贱的‎‌‍‎‍淫‍‎荡‌‌模样,“对、对不起……待会母狗一定把主人舔干净……”

白浩爽的差点一口气缓不过来,他怕她太累便从底下握住顾明梦的手,“你可真骚。”

“因为、啊啊啊……因为母狗的‌‎小‎‌‍‎穴‎‎‍是主人的……啊啊……好舒服……”顾明梦淫靡的扭腰,“呼嗯……主人的手好舒服……啊啊啊……主人的好大、好涨……”

她的小腹上还残留着刚才被打出来的痕迹,随着激烈的摆腰红色的鞭痕也开始晃动起来,丰满又凄惨的‎‍‍奶‌‎‎‍子‌‎‍‌更不用说,白浩在下面狠狠顶撞顾明梦配合的‎‎‍‌‌浪‎‍叫‌‍‎‌,“啊啊……主人、主人你舒服吗?”

“舒服!老子都要爽死了!”

“主人、主人也喜欢母狗的‌‎小‎‌‍‎穴‎‎‍……”顾明梦的理智已经全部丧失,她真的很沉溺于被男人随意玩弄的模样,拼了命的扭腰想讨好男人,“好棒……主人喜欢小母狗……随便、随便怎幺玩弄我都可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