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4 过年(纯剧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事后,顾明梦躺在白浩怀里昏昏欲睡,突然听到他来了一句:“你是不是受虐狂?”

顾明梦蹭一下就惊醒了,她瞪着躺在床上的男人,怒道:“你才是受虐狂!”

“那为什幺……”白浩意有所指的在她小腹上摩擦,“我越骂,你越湿呢?”

顾明梦抓住他的手腕,“关你屁事,我一直很湿。”

“不不不,被骂会更湿,被打你都要发骚了。”白浩语气笃定。

顾明梦涨红了脸瞪他,白浩了然,低笑着把她搂进怀里,“不说了不说了,晚安。”

过年当天,吃完年夜饭后顾明皓和顾明墨带着顾尚翰去院子里放烟花,顾明梦见他玩的差不多了便带着他去了白浩那。

白浩此时正在处理工作,意大利那边不过新年,等他处理完工作顾尚翰都躺在床上睡着了,顾明梦侧睡在旁边拍着他的背安慰。

白浩轻手轻脚走进卧室,低声问:“他怎幺样了?”

“睡着了,你妈没喊你回意大利过年吗?”顾明梦反问,声音有点大把儿子吵醒了。

顾尚翰睁着眼睛看顾明梦,面无表情,不知道他在想什幺。

“乖哦,乖哦,继续睡。”顾明梦给他盖好被子,轻轻拍着他,声音柔和。

顾尚翰转身抱住她又睡过去了。

白浩躺在他的另一边,声音更轻:“我妈不过年,她是意大利籍华人,只过那边的节日。”

顾明梦翻个白眼,在心里补充一句‘假洋鬼子’。

她这几天有打探一些白夫人的事,她是土生土长的中国香港人,父母是香港回归前的渔民,白外婆凭借着美丽的外表被某个来香港旅游的外国人看中,白外婆想都没想就跟着去了意大利。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