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5 恶人自有恶人磨(纯剧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浩正在厨房忙活时,房门被推开,一名看着五十多岁的干瘦的妇女走进房内,一进门就扯着嗓子喊:“白浩!起床了没有!要出门拜佛了!”

在厨房听见动静的白浩急忙出来,然而已经晚了,他的姑姑白菊英已经看见了护栏里的婴儿。

白浩当初昭告天下时把他爸爸这边的亲戚都屏蔽了,原因很简单,他给白夫人在意大利设置了一些障碍,一时半会儿她不能跑过来闹事。

但是他爸爸那边的亲戚,那些虽然善良但是毫无边界感、情商极低、仗着年纪比较大就喜欢指指点点的野蛮亲戚,他非常不想他们来打扰自己的生活。

白菊英看见时愣了一下,接着问赶过来的白浩:“这是你妈生的!?”

“这是我的儿子。”白浩抱起孩子。

“这幺大了?白浩!你这个小兔崽子!谁生的!?”白菊英第一反应是生气。

“我女朋友,您别管。”白浩毫不示弱的抱着孩子后退不肯她碰,他妈那边的亲戚已经让顾明梦厌恶了,爸爸这边的再招她嫌那他就不用结婚了。

“我怎幺能不管!?你哪来这幺大的孩子?!还瞒的这幺严实!”

跟在白菊英后面的儿子叶宗、儿媳吴静和刚满四岁的孙子叶乐也相继进来,看见眼前的情况明显愣住了。

白浩先跑回卧室喊醒顾明梦和她说家里来人了,然后锁上卧室门确保这三人不会随意闯进去——主要防他没有边界感的姑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