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9 柠檬精(纯剧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熠熠抱着顾尚翰,眼睛锃亮,“因为韩婷志啊。”

韩婷志就是她们的班长,宋熠熠的一生之敌,这人喜欢掐尖要强,她再怎幺要强还不至于招人嫌,宋熠熠讨厌她的地方就在于她一旦强不过别人就喜欢当酸柠檬。

上学期期末的形体课考试上,顾明梦宿舍四人排出个非常梦幻美丽的舞蹈,拿了第一名。

韩志婷因为嫉妒,联系宣传部的人偷偷把她们的照片从学校公众号上抹掉了。

宋熠熠差点又要去找她对骂,但这种事情没有明确证据直接闹开反而是她们理亏,好说歹说给劝下了。

“她喜欢白老师你知道吗?”

“不知道,她喜欢白浩吗?”

“喜欢!”宋熠熠作为八卦小能手,拥有线人无数。

“我已经把你们青梅竹马、异国之恋、真爱跨山海的消息扩散出去了!”宋熠熠语气激动,摩拳擦掌,“嫉妒死她那个柠檬精!”

“你放出去的消息没有一个是真的。”顾明梦翻个白眼,宋熠熠扩散消息前和她通过气。

“没关系,能让韩志婷不开心我就开心了。”宋熠熠笑得非常阳光,又低头问顾尚翰,“小姨是不是很厉害啊?”

“腻害!”顾尚翰并不知道女大学生间的爱恨纠葛,但还是无脑站在妈妈这边。

顾明梦给他喂小丸子,独自带娃这幺久,她已经很熟练了,学校那些纷争她压根懒得管。

“我已经花两杯奶茶买通了数媒班的钱倩,明天晚上的意大利语课她会问白老师和你的关系,你回去告诉白老师,说些浪漫点的话。”宋熠熠想到那个场面就激动不已,“这次非得气死那个烂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