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0 久违的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上,顾明梦把孩子哄睡着后便去隔壁找白浩,这个房间已经变成温馨的儿童房,顾明梦几乎忘了自己曾经还被绑在这里过。

白浩最近很忙,除了研究生的学习外意大利那边的工作也很繁忙的样子,顾明梦不明白他已经不打算回意大利了为什幺还要管白夫人的事,难道他只是面上哄哄她,等时机成熟了再抛下她不管?

强烈的危机感萦绕在心中,等白浩上床时顾明梦只留了个背影给他。

白浩从背后搂住她,坚硬的阴茎贴着她的后腰摩擦,把她转过来时才发现她已经哭了。

白浩被吓到了,开始回忆这两天有没有哪里惹到她,思来想去没发现什幺不对的地方,顾明梦的暴脾气一秒都不能忍,有什幺早发火了,不太可能会憋到今天发作。

于是他把她的不对归于经前综合征,打算趁她来月经前干个爽。

白浩把她掰过来,顾明梦轻微的抵抗了一下后,睡衣就被掀到脖子处,雪白的乳房和鲜红的乳头还残留着昨晚的指印。

粗暴的咬上乳房,犬齿碾过嫩红的乳晕,鼻腔间都是她身上散发出的沐浴乳香气,手指摸向她的阴蒂,底下的女人很快发出浪荡骚媚又带着抵抗的声音:“不要!”

白浩很享受她这副要反抗又不反抗的模样,更加凶狠的凌辱她的乳房,他家主另一边乳头,在她的挣扎抵抗下用力咬一下乳房,直起身体,逼她跪在胯前,阴茎就贴着她的脸,冷声道:“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