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1 久违的半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深夜,白浩安抚好哭闹的儿子后回到自己卧室,顾明梦正半阖着眼眸休息,眼底一片失神。

白浩掰开她的大腿,精液还在往外流,阴茎不由分说又冲进去。

大床再一次开始摇晃,顾明梦只是发出两声闷哼,身体和天花板一起晃动起来,“啊……轻点……”

她大口喘着气,眼圈微微发红,双腿软绵,已经没有力气迎合男人了。

白浩用力抓住她的大腿,十指陷进软肉中,粘腻的水声和大床摇晃的嘎吱声同时响起,白浩心里想着该换张床了。

“不、不要……我、我又要……啊!啊!”顾明梦的叫声越发急促,哪怕理智告诉她不该做了,要休息了,身体却还是违心的被男人又一次干上高潮。

白浩看着她憔悴的模样,难得担心真的把她可怜的小逼操坏,今天也做的差不多了,他便在她体内做最后的冲刺。

“啊!嗯嗯!啊啊!啊!啊!”顾明梦岔着腿哀哀惨叫,穴口都要被男人操烂似的又麻又疼,“啊!不要……天啊!不要……呜呜呜呜!”

白浩把整根阴茎都嵌进她的体内,堵住她的嘴狠狠咬住,不给她任何喘息的机会。

顾明梦一口气没缓上来,直接晕过去了。

再次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中午,白浩似乎在客厅,她听见他和儿子说话的声音。

室内的情欲气息依旧严重,她艰难的爬起身,身体像是被卡车碾过般,哪怕被白浩清理干净了小穴还是往外流着精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