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2 逛公园(纯剧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气越发炎热,顾尚翰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长大,衣服换了一茬又一茬,顾明梦现在都快抱不动他了。

今天上午八点,顾明梦准时睁开双眼,白浩还在睡觉,他这段时间确实忙,早出晚归,还要熬夜开会,和一群外国佬叽叽喳喳的。

她洗漱后便去隔壁儿童房,顾尚翰已经睁开眼睛,站在儿童床里,看见她后露出一抹笑,“妈妈!”

“哎!”顾明梦把他从床里抱出来,亲一口他的脸,“早上好。”

“早上好!”顾尚翰口齿清晰,自己拉开衣柜门,指着一件蓝色的上衣,“今天穿这个!”

“好的好的。”顾明梦把他睡衣脱了,“手举起来。”

顾尚翰乖乖举起手,被套上衣服后用自己的小肉手整理衣摆,顾明梦看得好笑,在心里笑他臭美,面上却很给面子的夸他帅。

帮他刷完牙洗完脸后,她就把他放进儿童围栏里玩,做好早餐后再抱出来喂,吃完后再一起玩。

白浩醒来已经快十一点,顾明梦已经叫好外卖,顾尚翰在她怀里午睡,“下午我和宋熠熠要带他去植物园玩。”

白浩点头,不放心的又多问了两句,“有什幺事一定要给我打电话。”

“知道,宗丽和吴浅玉也去,我们四个人呢,而且宋熠熠有车。”

如果说顾明梦是在爱里长大的小孩,宋熠熠就是在溺爱里长大的小孩,她母亲早逝,宋爸爸疼她像疼眼珠子似的。

她只是哭着给爸爸打了电话,宋爸爸就给她买了辆车,虽然只是几万的便宜车,但在大一新生中也非常少见了,顾明梦现在就算有驾照顾妈妈都不见得会给她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