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3 被看见自慰了(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黄锐从球场上下来后,宋熠熠立马递上水,笑得满脸纯良:“喝瓶水。”

“谢谢啊。”黄锐冲她笑笑,从包里掏出干毛巾擦汗,拧开水瓶,吨吨吨喝完后,继续擦掉额上的汗,和她们攀谈起来,“你们来玩吗?”

“带娃逛逛。”顾明梦回道,捏捏顾尚翰的手,“叫叔叔。”

“苏苏!”顾尚翰大声说道。

黄锐蹲下拍拍他的头,“乖。”

宋熠熠邀请他一起逛逛,黄锐坚定地拒绝,和她们打声招呼后跟着一起打篮球的一群人离开了。

傍晚时分,白浩来公园门口接他们回家,宋熠熠则载着室友回学校。

白浩最近很忙,顾明梦不知道他在做什幺工作,但他说公司稳定之后他就有底气和白夫人正面对抗,哪怕白夫人要对顾家做什幺他也能保住顾家。

顾明梦知道他忙也不多打扰,自己带着娃也挺乐呵。

最近韩婷志对她的恶意越发明显,动不动就在她耳边冷嘲热讽,一旦要交什幺材料顾明梦拖延了就很大声的吼她,然后顾明梦用更大的声音骂回去,吵到白浩后她还要刻意开着手机撒娇道歉,让韩婷志听听她和白浩的幸福生活。

连带着白浩对韩婷志的印象也一落千丈。

这天夜里,白浩对着电脑敲下最后一个字,摘下眼镜揉着太阳穴,终于能歇几天了。

他去浴室洗把脸,镜子里的他憔悴不少,眼底乌青,皮肤惨白,透着股加班进程员的气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