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4 求婚(纯剧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明梦是妥妥的校园红人,白富美、未婚生子、师生恋、十六岁当妈,随便拉个标签出来都是爆炸性新闻,她已经习惯了大家的注目,也无所谓他们议论,反正一半以上都是羡慕,毕竟白浩的条件摆在那里,她自己的条件也摆在那里。

但她万万没想到,在度过一个暑假之后,大二那年的迎新晚会上,她和韩志婷同样担任主持人时,对方带着挑衅的微笑问她:“顾明梦同学,为什幺你除了脸蛋身材一无是处还能被白老师看上?”

宋熠熠当时就要冲上来被宗丽和吴浅玉按住,顾明梦笑得风情万种,“说明白浩就喜欢漂亮身材好的女生啊,你在这酸我有什幺用?整个容再减减肥说不定就能被看上了呢?”

“哇哦——”底下果然响起一片欢呼声。

顾明梦不屑的嘲笑,继续带着完美的微笑报幕,下台之后她立马当着韩婷志的面打电话给白浩,开免提把声音调到最大,“亲爱的,你待会儿来接我可以吗?路上好黑,我害怕。”

白浩哪听过她这种声音,这种语气,心都要飞起来似的,声线都因为喜悦上扬,“好,我现在就出门。”

“不用啦,还有一段时间才结束。”

“没事,我去看看你。”白浩心情非常好,声线都柔和了不少,很多人选修了他的意大利语,倍受蹂躏的同学哪听过白老师这种声音,一时间纷纷侧目,有几个和她关系好的已经上来捧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