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6 求婚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明梦噘着嘴爬起,一左一右托着乳房送到他嘴边,“主人……求你吃我的奶……”

白浩伸出舌头舔了一下,顾明梦又凑近一些,“咬也可以……梦梦女仆的全身都是主人的东西……”

“啧,勉强合格吧。”白浩还挺嫌弃,揽住她的腰一口咬住,半张脸都埋进乳房中。

顾明梦已经扶着他的阴茎往穴口里塞,“啊……好大……唔……主人的舌头在舔我的乳头……”

她咽了下口水,表情享受,阴茎只被吞下二分之一她就不敢再往下坐了,眼泪汪汪的看着他,“帮帮我……”

“装纯的小母狗,又不是第一次用这个姿势,犯贱给谁看。”白浩用力拧了下她的阴蒂,顾明梦果然双腿一软把剩余的全部吞下去了。

“啊啊啊!”她张着嘴在他身上颤抖了好一会儿才红了眼圈开始套弄,“好大……好棒……”

她的大脑还一片空白,身体却不由自主的动了起来,扭腰的动作浪荡而淫靡,阴蒂和乳头被男人不断刺激,雪白的身体在空中摇晃,淫水沾湿了一大片床单。

“母狗,不骂不知道听话。”白浩握住她的腰套弄阴茎,“下次还装不装纯了?”

“没、没装纯……”

“逼都被我操得合不上了还说吞不下,是不是装纯?”白浩用力捏住她的乳房,语带威胁,“看看你自己的小逼,这幺小的洞还要求着我干进去,你骚不骚?”

“骚、骚……别说了……白浩,别说了……”顾明梦眼泪汪汪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