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8 兴奋的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不要……不要再进来了……”顾明梦软着嗓子叫的嗓子都哑了,回到家之后白浩迅速把儿子洗干净哄睡着,儿子想和他聊聊今晚求婚的事都没机会。

接着便回到卧室把她压在床上进行无休止的操干‍‌抽‎‌‎插‎‍,酥麻的快感涌出让她很快没了抵抗的能力,他几乎骑在她身上,自上而下狠狠贯穿‍‌抽‎‌‎插‎‍,耻骨相贴撞出声响,他下腹绷紧,肌肉线条非常明显。

顾明梦看着赤裸强壮的男人在身上耸动,粗大的‎‎‍‌‌阴‌‎‎茎‎‌湿淋淋的在‍‌小‍‎‌穴‌‍‎‎中进出,把她的‍‌小‍‎‌穴‌‍‎‎挤开,撑到变了形,“啊啊……不要……”

她很少如此清晰的看自己下面被‍‌抽‎‌‎插‎‍的模样,羞耻的别过头,“唔……不、不要这样……”

“不要怎样?小‌‍‎‍‌荡‎‌‍‎‌妇‎‌‌‍,喜不喜欢老公操你的‍‌小‎‌‍逼‎‌‍‌?”白浩唇角带着笑意,黑眸很亮,他抱紧了她的腰,加速在她身体里冲刺玩弄,低低的喘息声撩的顾明梦心口痒痒。

顾明梦爽得不停哆嗦,‎‎‌‍淫‎‍‌‍水‌‎‎‍泅湿了床单,她的尖叫越发高亢,尺寸惊人的‎‎‍‌‌阴‌‎‎茎‎‌深深埋在体内,撑开她的‍‍‌‎阴‌‌‎‎‍道‎‎,甚至抵在子宫口用力,暴戾的攻击她的‍‍‌‎阴‌‌‎‎‍道‎‎、她的子宫。

白浩眸色暗沉,目光灼灼的揉住她的‍‍奶‎‍‎‍‌子‎‌‌,低沉的喘息更加急促,眼睛爽的微眯,“叫声老公听听。”

“不行……还不可以……”顾明梦意外的坚持。

白浩翻转身体,把她抱在怀里,掐住她的细腰用力往胯下按,甚至一口咬住她丰满的‍‍奶‎‍‎‍‌子‎‌‌,用牙齿狠狠磨过乳尖。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