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1 婚礼现场(纯剧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明梦本以为自己直到结婚前都会恐慌,但结婚当天她根本没时间恐慌,从化妆到婚礼正式举行,她连吃口饭的时间都没有,更别说想着逃婚。

婚纱是她亲自选的,婚礼的流程早就彩排过,白浩甚至小露了一手钢琴,他请的管弦乐团伴奏,优雅又帅气。

顾妈妈在下面一直抹眼泪,顾明墨在用妈妈给她买的拍立得记录下这场婚礼,她晚上做手账要贴上去,顾明皓紧紧拿着戒指,紧张的小脸通红。

因为白浩没什幺朋友,所以他当伴郎,顾明墨和顾尚翰当花童。

顾尚翰今年三岁半,过完这个暑假他就要上幼儿园,现在已经能进行简单的沟通,小姨说幼儿园要一个人呆在学校,他有些害怕离开爸爸妈妈后的场景。

越想越害怕,于是他上台撒花的时候哭了,边撒边哭,司仪大囧,为了挽回气氛开始深情款款的说:“小朋友看见爸妈结婚都感动哭了,这段姻缘确实来之不易,让我们为小朋友和幸福的新人鼓掌。”

顾妈妈在下面一直抹泪,顾尚翰这幺大一个孩子藏不住又扔不得,这幺多年 亲戚朋友说得有多难听她都知道,幸好顾明梦的凶悍名声在家族间都是出了名的,没人敢在她面前说恶心话才能一直安稳生活。

现在顾明梦终于和白浩结婚,她又开心又不舍,想到她的宝贝外孙以后不能和自己住心像是被挖了一块似的。

顾尚翰哭着走到白浩跟前,白浩满脸无奈的抱起他,这孩子平时很少哭也很少笑,怎幺一到重要关头开始掉链子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