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4 洞房夜.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明梦已经数不清自己高潮了多少次,她的婚纱紧紧勒在腰间几乎令她喘不过气,哭着求白浩替她脱下,腰间一圈已经被勒出红痕。

白浩心疼又着迷的舔舐她腰间的痕迹,有些地方甚至在摩擦中破皮了,顾明梦张开大腿,抑制住撒娇的冲动,娇声道:“主、主人……今天……后面也可以……”

她主动翻身,张开大腿,像只青蛙似的跪趴着,“我、我已经做过准备了……”

白浩眼神幽深,直接便干了进去,射进小穴的精液因为后穴的挤压被全部挤出。

“啊啊啊啊啊啊!不要突然进来!”顾明梦失控的尖叫,“太重了!太重了!”

“别乱动!”白浩揪住她的阴蒂用力掐用力转,不出意外她又开始尖叫。

白浩开始缓慢挺腰,她紧紧扣住地毯,尖叫声变成了小心的喘气,仿佛一用力后面便会裂掉,“啊、啊、啊……”

白浩开始加重力度,顾明梦整个人不受控制的前冲,大腿也越分越开,上半身几乎趴在地上,精液越流越多,甚至沾湿了白浩的手指。

他抽回手指,放到她自嘴里搅弄,“母狗,给老子舔掉。”

“唔嗯!嗯嗯嗯嗯……”顾明梦不得不撑起身体舔他的手指,柔软的小舌在他手指上摩擦,身体不住摇晃,屁股被男人撞得一颤一颤,“射、射了吗?”

白浩轻笑一声,“还早着呢。”

说完掐住她的腰大力挺动,速度极快力道极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