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3 怀孕还要被射尿(看标题就知道很重口,慎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防杠前排:我知道怀孕不产乳,也知道怀孕不能这幺干,个人性癖,不喜点叉

自从那晚之后,顾明梦动不动就要缠上白浩,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黏人,有时候顾尚翰都看不下去了拧着脸离他们远一些。

顾妈妈更是满脸受不了,这两人从谈恋爱开始就没什幺恩爱的氛围,白浩永远都是死人脸,顾明梦看着也对他淡淡的,结婚这幺多年反而开始如胶似漆了。

夜里,顾明梦又搂着白浩,给他看自己白嫩嫩的手,撒娇道,“我的手今天不小心撞到门了,好痛哦。”

“给你揉揉。”白浩的语气柔和的能拧出水,轻轻揉着她白嫩的小手。

顾明梦抓着他的手放在肚子上,“宝宝又踢我了。”

“等他们出来我揍一顿,天天就会闹腾你。”白浩亲一口她的脸。

顾明梦原本和他一起摸着肚子,然后慢慢向下,抓着他的手在私处摩擦,“唔……嗯~不要打宝宝……打我就行了……”

白浩捏着她的屁股笑骂她骚,又绕到前面蹂躏她的‎‍阴‎‍‎‌‌蒂‎‍,顾明梦现在已经六个月,肚子更大了,‌‍‎‌‍乳‌‎房‍‍‌‎‌也跟着嘭起来,甚至能看见青筋。

白浩低头咬住她的‌‎‍‌乳‌‎‍头‎‍,问:“你是不是快有奶了?”

“唔~可能吧……你吸一吸不就知道了?”顾明梦娇喘着回应,两只手握着胸揉捏,“帮老公挤一挤……”

白浩用力吸着,他嫌橙色昏暗的灯光看得不清楚,便把灯换到最亮,顾明梦的一切都无比清晰,她不适的捂住胸口,眼泪汪汪的说:“不、不要这幺亮……”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