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4 产乳play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明梦还没来得及说骚话,白浩就一把抱住她,咬着‍‎‌‌‍乳‍‎‎头‎‍吸。

“啊……不、……啊……”顾明梦被压在书桌前,撑着书桌低头看男人埋在胸前的脸,“你、你吸到了吗……”

白浩捏住另一边‍‎‌‌‍乳‍‎‎头‎‍生怕她的奶漏出来,声音中含着浓浓的欲望,“吸到了,你的骚奶水真甜。”

“唔……嗯~客人喜欢我的……奶水吗……”顾明梦揽住他的头,“呜……‌‎‍‌‎奶‎‌子‌‍被客人咬得好痛……”

她主动摸着自己的‍‌‍‎‎乳‍‌‍‎‎房‍‎‌‎‌喂进白浩嘴里,一边扭腰贴近白浩,“想要……想要客人干进来……啊!咬的好重!唔~”

白浩大口吸着她的奶,手指在她还淌着‌‌精‎‍‌液‎‍‌‌的‎‎后‎‌‎‍‍穴‌‎‌‍‌‌抽‍‍‎‌‎插‌‌。

“啊啊啊~好棒~我是客人的奶牛~”顾明梦手指在他脸颊上轻点,轻声道,“客人……把奶牛的奶吸光……”

白浩干脆把她放到书桌上压在窗户前玩弄,顾明梦艰难张开双腿,“客人……求你了……我想要……给我……”

白浩并不急着操她,直到她两个‌‎‍‌‎奶‎‌子‌‍被吸得又酸又涨,才用‌‌‍‍龟‍‍‌头‍‎‍‌‌在‍‌穴‍‌‌口‎‍摩擦。

顾明梦已经要哭出来了,她用手掰开自己的‌‌‍‎‍小‎‌‌‍穴‌‍,‍‌穴‍‌‌口‎‍饥渴的开合着,“求你……给我……怀孕的奶牛想被客人粗粗长长的东西填满……啊啊啊!”

随着男人的插入,她发出哭泣似的呻吟,背后靠着冰凉的窗户,闭眼感受男人的‎‍‍阴‎‍‍茎‌‎‌‍是怎样一寸一寸没入‌‌‍‎‍小‎‌‌‍穴‌‍,她尝试低头看却只能看见隆起的肚子,“呜……客人……我、我想看‍‌‎‎‍小‎‌逼‎‍‌‎‍是怎样吞‌‌‎‎鸡‎‎‌‍‍巴‍‌‎的……肚子、肚子太大了……看不见……呜……”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