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5 完结:腻歪的每一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生孩子那天,顾明梦一大早便开始疼,白浩把顾尚翰一起带到医院陪着,顾明墨也特意请假来到医院,顾明皓在国外留学都跑回来了。

白浩正坐在病床边看顾明梦第一次生孩子时的合照,顾明梦躺在床上一副稚气未脱的模样,怀里是刚出生的顾尚翰,左边站着脸上不知道擦了什幺的金光闪闪的顾明墨,右边是西装革履大背头的顾明皓。

他擡头看看已经长成大人,五官俊朗的顾明皓,问:“你这次怎幺不穿西装了?”

顾明皓耳根一红,假装听不见他的话,默默给顾明梦倒了杯热水。

白浩轻笑一声,把照片收好,低头轻声询问顾明梦:“感觉怎幺样?”

顾明梦在他耳边用尖利的嗓音怒吼,“疼!滚!”

柔情蜜意了近十个月的白浩一时之间还不太能适应她的凶残,他终于回想起顾明梦怀孕前的脾气。

脑袋还在嗡嗡响,白浩短暂的耳鸣了,但他还是一直握着顾明梦的手柔声安慰。

顾明梦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再经历一次生产的疼痛,直到打了无痛后情绪才逐渐稳定,抱着白浩撒娇的嘤嘤直哭。

顾明皓常年屈服在姐姐的淫威之下,看见顾明梦这副小女人的模样眼睛都要瞪出来。

“他们天天这样。”顾尚翰拧着脸拉着舅舅远离。

这次生孩子陪产的人变成了白浩,他看着顾明梦狰狞的脸,心中只有无限的柔情与感激。

顾明梦疼的不知道撒娇不知道发火,一心只想着把孩子生出来,不知过了多久她听见两声婴儿的啼哭,白浩在她额头印下轻柔的一吻:“辛苦你了,宝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