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1:盛老板的结婚之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间一晃而过,顾明墨也快大学毕业了,她还没想好以后要干嘛,顾明梦的建议是进歌剧院当歌剧演员,顾妈妈则认为进学校当老师更稳定,顾明墨本人则还是懵里懵懂的状态,她想混吃等死一辈子。

虽说大学念的是歌剧表演,也收到了一些歌剧院的邀请,但她还是在大学最后一学期和同宿舍的几个富家女跑到各地旅游。

野了一个月才回来,回来后第一时间被顾明梦捉住,送到白浩公司当个实习小文员,让她经历一下社会的殴打,看她以后还愿不愿意工作,不过暗地里还是特意叮嘱白浩不要让顾明墨被其他人欺负了。

她的墨墨那幺好看,别被什幺奇奇怪怪的中年猥琐男性骚扰。

顾明墨中午会和白浩一起回家吃饭,晚上再回自己家,顾明梦少不得在她耳边叮嘱两句努力工作,她一般听完后点头表示没问题,其实脑子里还是塞满了吃喝玩乐。

“晚上盛风要来我们家吃饭。”白浩说道。

“他?”顾明梦知道盛风这号人,他的帮助也还记得,“你邀请的?”

“对,客套一下,他一般都拒绝,这次竟然答应了。”白浩也很稀奇,“可能有什幺大事要说吧,让保姆多注意两个小的,别在这种时候犯熊。”

“没事,有我在。”顾明梦自信一笑。

顾明墨默默扒饭,心想:哪个保姆都没亲娘好使。

她亲眼看见顾明梦操着衣架打人,白尚勤跪在地上哭:我再也不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