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让丛斌看着我是怎么肏他老婆的(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夜幕不知不觉降临,丛爸爸丛妈妈让余静回家休息,他们老两口在医院守着自己儿子。

余静刚跟丛斌结婚时,老两口对她很好的,渐渐发现丛斌酗酒赌博后,老两口对儿媳妇产生了误会。

要是解释不会有后面那些刁难,丛斌没有担当,余静顾及他面子,一个人承受了一切。

本不是她的错,却要承受婆家的谴责,被人私下戳着脊梁骨,丛斌自始至终都没站出来保护自己老婆。

余静从医院出来,想结束他们这段婚姻。

在这场婚姻中,余静身心疲惫,如今又被沈书纠缠上,让她进退两难。

昨天的事情已成为了事实,余静不想跟沈书纠缠的太深,准备离婚后把公司卖掉,自己去外地生活。

开车回了家,余静放了一浴缸的水,身体泡澡水里,脑中乱哄哄的。

报复来的太快,让余静措手不及,面对如今的局面,她已心力交瘁。

身体慢慢蜷缩进浴缸里,睁着眼睛看着水面。

放在浴缸沿上的手机叮咚了一下,泡在水里的余静并没听见。

十多分钟她才从浴缸里出来,干擦身体裹上浴巾出去的。

手机上有三条信息,都是沈书发来的。

看着看着余静心慌了,沈书居然要来她家。

不等余静想出对策,门铃被按响了。

余静不敢让他在门外逗留太久,慌慌张张开门让他进来。

沈书进来目光落在余静身上,乳肉露出大半,浴巾松松垮垮裹在身上。

余静顺着他目光看向自己,急忙整理身上浴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