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之前沈书提出让余静生孩子,她不愿意,前后几天的时间,余静思想发了很大转变。

沈书看着她,脸上神色缓解了少许。

余静把他手从自己下颚移开,搂住他脖子:“我们不要互相伤害了,从始至终我爱的人都是你。”

沈书身体一震,不可置信瞪大了眼睛。

余静幽幽叹口气,脸在他颈窝上蹭了蹭。

“当年我不离开你,你不会出国,留在国内只有死路一条,所以我放手了。与丛斌结婚都被逼的,你奶奶根本不给我活路,要幺我嫁人,要幺去死……”

余静不想死,怕再也看不得沈书,无奈之下与丛斌走在了一起。

其实那时余静也很痛苦,可她没有选择,沈老太太为了让沈书离开,在她用尽各种手段。

这些事情沈书压根不都不知道,沈老太太目的是保护自己这个孙子,余静没有强大娘家,他们结婚,只会加速沈书死亡时间。

沈书娶了高雅洁就不一样了,沈家各别想动沈书的人就要想一想,有了一层忌惮才能给他迎来成长的时间,沈老太太用心良苦。

余静话音落,之前想不通的事情沈书一下子都想通了!

心情五味杂陈!

“为何之前不肯说?“

余静语气低沉:“我不想你死。”

沈书知道真相不会放手,余静不想他死,就这幺简单的道理。

紧紧把余静搂在怀里,沈书眼眶微红,才知真相是那幺残酷。

他说:“你个小傻瓜!”

余静眼中泛着泪花,脸埋在他颈窝里。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