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发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禾看着眼前趴在桌上睡觉的男生,他的衣服绷紧,能看到他的背肌和手臂肌肉的线条。

“喂,英语作业。”

顾舟揉揉眼睛从桌子上直起腰来,大大地打了个哈欠,然后从桌洞里掏出英语作业的本子,递给面前扎着高马尾一脸清冷的女生。

“喏。”

方禾接过就走出教室。

顾舟看着方禾的背影,若有所思地挠挠下巴,然后又趴下去补觉。

下午晚饭时间,顾舟靠在小卖铺栏杆边吸着别的女生送的果冻,看到了方禾孤独的身影,她在选卫生巾。

她好像没什幺朋友的样子。

她拿了一包卫生巾毫不遮掩地走去收银台,引得其他男生侧目,但她完全不在乎,她不仅因为性格太清冷让人不好靠近,她的长相也十分有攻击性。

顾舟自己也是追求者不断,每天都有免费零食,他从来不拒绝。

晚自习在九点半结束,大家看上去都十分疲惫,方禾作为英语科代表还需要帮老师批改练习册,反正宿舍的女生不喜欢她,她也不着急回宿舍,就和班长要了教室钥匙,准备待到宿舍快熄灯再回去。

她悄悄从书包夹层拿出手机,看到了自己推特收到了99+的点赞和评论,她笑了笑,收起手机。

顾舟的过敏药塞桌洞里忘记拿了,又从宿舍跑回教室,看到方禾还在批改练习册,就趴在窗边打招呼:“方禾,要帮忙吗?”

方禾被吓了一跳,红笔掉到地上,她瞪了一眼笑嘻嘻的顾舟,弯腰去捡红笔,校服往上蹭,白皙细腻的腰部映入顾舟眼帘,包括一个红红的纹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