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假期(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人约定在咖啡厅复习。

脱离学校之后,方禾终于可以穿自己喜欢的那些衣服了,她穿着一件薄的打底v领毛衣,一条高腰紧身裤,一双黑色马丁靴和一件黑色长皮衣。

而顾舟穿着黑毛衣黑裤子马丁靴和毛呢大衣,两人看起来十分登对。

“这题考的是阅读材料,就是所有答案你都要在材料里面找,然后联系所学,不能回答不相关的……”

方禾在讲题,而顾舟在看方禾v领里的风景。

“诶,你在听吗?你在看哪?”方禾皱皱眉。

“呃,没有。”

方禾顺着他的视线看,原来他在看自己的胸,她笑了一下,凑了过去,轻轻悄悄地用胸蹭了他的手臂一下。

顾舟深呼吸,看着方禾近在咫尺的脸,呆呆问了一句:“我能亲你吗?”

“可以。”

两人坐在咖啡厅的角落,基本没有人注意到,她便仰起脸,两人在冬阳下接了吻,舌头互相交缠,方禾引导着他的舌头,又舔又吸。

突然两人的手机同时震动了一下,是微信,原来期末考的成绩出来了,老师在群里发了成绩表。

方禾不敢点开大图,她右手捏住顾舟的手臂说:“你先看吧。”

顾舟轻笑一声,说:“我以为你有十足把握。”

“有十足把握的人也会害怕。”

“那我先看。”顾舟点开大图,第一眼就看到方禾的名字在第一行,自己的在第二行,方禾的全省排名是第九,他的排名是第十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