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偷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高中最后一个学期来的轰轰烈烈,大家都绷紧了神经。

方禾从老师手里拿过奖金,一股脑放包里,然后又把思绪放回数学题里。

顾舟也拿了奖金,却在晚上放学的时候把钱递给方禾。

“干嘛?”

“你上次不是看中了一瓶香水吗?去买吧。”

“哪有你这样的,我自己有钱。”

顾舟把钱揣回口袋里,说:“那要不这样,这笔钱当作我们毕业旅行的共同财产。”

方禾笑了一下说:“好啊,那我也拿出四千,剩下的一千我拿去买香水。”

“好主意。”

方禾把书包掉转过来准备拿钱出来,打开书包却没有看到或者摸到钞票。

“诶?我的钱呢?”

顾舟也和她一起在书包里找着,一张红色的钞票也看不到。

幸好两人距离教学楼还很近,就立马转头回教师办公室,报告了这件事。

老师们也很重视这件事,立马把所有同学召集回教师,副班主任留在宿舍里面搜,班主任和年级主任在教室里面搜。

班主任站在讲台上说:“偷拿这5000块我们是可以报警立案的,如果你愿意现在站出来承认,那幺我们既往不咎,也不会影响你考高考。”

没有人。

方禾的同桌鼻尖冒了汗,她微微转头看了一眼坐在斜后方的刘箐。

老师把手放在桌子上,说:“最后一次机会。”

没有人。

“好吧。”

最后年级主任在刘箐的桌洞里里找到,她还用地理课本压在了上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