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出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忍一时越想越气,退一步越想越亏。

当晚睡觉之前,我还是很生气席巴给我下毒让我吐血的事情,不许他上床,赶他去睡沙发。

他没有试图争辩或者反抗,老实待在沙发上睡了。

干!

他都不试图哄哄我吗?!他居然就那幺自顾自睡了!他没有心!!!!!!

想立刻和他提分手。

不行。“分手”说得太频繁的话,就和“狼来了”一样,不会再被人当回事。我要忍住不说这个词语。

很生气很生气,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觉,想到席巴此刻没事人似的睡得正香,我就更加生气了。

幸亏没考虑和他结婚,很多男人婚前婚后完全是两个人,现在不过是正式交往,还没有结婚,席巴就是这副德行,结婚以后,他不得把我活活气死。

从床下拿出刀,我生气到想要杀了席巴。

我喜欢在床底下放刀,我童年的时候太弱小,只能借助利器反击敌人,把刀放在床底下能给我安全感。

以前我还会在枕头下放手|枪,因为有枪的话,即使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孩童,也能借此击溃成年人。

武器,对于自身缺乏武力的小孩子来说,太重要了。

原着剧情不重要,揍敌客的报复也不重要,关我屁事,我要杀了席巴,把他剁成很多块,就在此地,立刻,马上。

以血还血,以牙还牙,十倍奉还。

什幺狗屁惊喜,让我平白吐了那幺多血,也没向我道歉。

吃下有毒的土豆,头昏目眩的那一刻,我感到可能被背叛的愤怒,只是危急关头,无暇顾及情绪问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