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邂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生理期快来的前几天,我容易烦躁。

难怪会为了一锅土豆产生杀意,那时我是真的想杀了席巴。

在这个世界的部分经历,不可避免地使我改变,或者说,扭曲了一些,我可能杀心太重了,多注意一点吧。

画画可以修身养性。在二楼堆放资料的房间里,我架起画板,开始画画。

不使用任何颜料,我喜欢素描,对着拍到的照片画风景。因为照片里的风景是静止的,一成不变的,适合我这种画得慢的人。真正的大自然太难描绘了,而我耗费在绘画上的时间不够多,绘画水平普通。

比风景画更难的是人物,神韵不是那幺容易把控的。

席巴走过来的时候,我就在画我不擅长的人物。画不擅长的类型需要更多集中力和精力,能更好地消除杂念。

“这是……我?”席巴不太确定地问我画板上人物半身像的身份。

他的不确定在我意料之内,一是我水平有限画得没那幺像,二是我画的不是现在的他,是少年时期的他。

“恩,是我第一次见到你时的印象。”我说,“那时候又可爱又有点凶哈哈哈。”

“那时我认为你在耍无赖。”席巴回忆道。

“我是因为喜欢你才那样做的好吗?!”想想过去的事情,我觉得我舍不得提分手的重要原因是席巴这家伙太难搞到手了,戒心极强,沉没成本较高。

好吧好吧好吧,毕竟我的确是心怀不轨,从一开始就馋他身子,而不是灵魂(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