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吃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医院检查结果出来,我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

哎呀,我可是绝世好女人,这点小事当然不足挂齿。

除了医疗仪器看起来不够先进,这世界的妇产科和现实世界没太大区别,周围人们的悲喜并不相通,几家欢喜几家愁是医院里的常态,当我左顾右盼寻找排队的窗口,席巴拉住我,叫我往另一边走。我才意识到揍敌客有钱有势,他们有vip信道。

这样的话,我不就没办法篡改检查结果,给席巴一个“惊喜”?说笑的。

看到结果一切正常,席巴很高兴。表面上没那幺明显,但是到了晚上,他的兴致那幺高,让我有点怀疑人生,怀疑会不会出现意外,被一发入魂。

不不不,带球跑这种狗血剧情不会发生的,下下辈子也不会,发现中招了就立刻打掉,然后分手。

生五个孩子的幸福美满婚姻生活,还是留给基裘享受吧。

提起基裘,看过原着的都知道,她的角色设定是席巴的老婆。最近见到她是三年前,这个来自“民风淳朴”流星街的少女,长相柔美,性格却是强悍的,想要直接在物理层面干掉我这个情敌,被我一顿铁拳伺候,估计躺床上没十天半个月下不了地。

她长得确实很好看,皮肤白,发质好,古典‌‎‍‍美‍‍‎‌‎人‍‎‎的杨柳细眉,又圆又大的杏眼清纯无辜,我就没舍得打她的脸,我可真是善良呢。

如果不是她疯狂嫉妒我,一副气得要死的样子,见面就对着我尖叫,破坏了美感,我揍她时大概会轻一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