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幸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世界很小,只要有心,两个人就能不断地邂逅。

世界很大,只要有心,两个人可能永远不见。

十八年过去,席巴照旧满世界奔赴任务地点,然而他再也没有遇见总是能“偶遇”的那个人,除了一次,他站在远处,看到那个人正拿着剪刀,参加剪彩活动。

“……绝世。”席巴心中默念这个尘封已久的名字。

当年席巴做出决定,不再打扰她,于是她得以顺利地将骚扰她的尾巴扫除干净,继续她的事业。她没有止步于写稿,网络逐渐普及为大众所用时,她招揽人员,率先创建了一个网络社交平台,鼓励用户分享照片、个人兴趣和生活,还可以在平台上寻找、联络身边的好友进行互动。平台先在各个学校的学生之间试水,然后发展壮大,到今天已是世界第一的网络社交平台,入选世界品牌500强第三名。

简单、实用的社交平台一经推出,就大受欢迎,因为平台的社交属性,人们会主动拉熟人登录平台,一传十,十传百,用户量仿佛滚雪球般快速,越滚越多,其他人虽然想要模仿,但是想让人们从刚刚习惯的平台上转移社交圈没那幺容易。

一个人的成功,既要看个人的奋斗,也要参考历史的进程。

抓住了时代的趋势,她势如破竹,无人可挡,就像她当年用“念”变化的箭矢击溃敌人。

她已经拥有成为猎人网站绝密级人物的能力与资格,猎人网站只能搜索到她在网络社交平台公开发布的信息。如今人们都知道她就是“一碗炒饭”,但是很少人知晓她的相貌,她在公共场合都会戴上黑色口罩,说希望大家多关注她的产品和文本,而不是她本人的长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