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if-罂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话:

此番外是席巴没有选择放手,选择动用家族力量摧毁绝世,然后得到绝世的if路线

本章以席巴的视角进行描述

写席巴的回忆,不小心写了很多字,所以这章只写回忆吧,下章再继续,下章基本就是充满黑泥了

————————

罂粟是一种药用植物,但是因为可以制造成毒|品,所以国际上对罂粟的管控十分严格。

(一)

席巴所有的暗杀技巧,都是他的父亲桀诺从小亲自教给他的。他跟着父亲执行了无数次暗杀任务,多年的共同工作培养出非同一般的默契,父亲视他为最佳的工作搭档。

他的父亲从走廊尽头的黑暗中向他走来,提醒他,“席巴,该做出决定了。”

尽管父亲没有说,但是他知道,不止是他希望得到绝世,他的父亲也希望家族能得到绝世。

父亲尊重他个人的意愿,因为父亲希望他未来可以不必后悔,毕竟揍敌客选择配偶都是想要相伴一生的,强扭的瓜不甜。而且还有另一个候选人基裘可以作为结婚对象,退一步来看,基裘的资质其实也是很不错的。

绝世清楚这一点,所以她在电话里说:“别太贪心了。”

这是个二选一,绝世还是基裘?

席巴并不讨厌基裘,只是一时难以转换概念。在他眼里,比他足足小四岁的基裘,骄傲又有点任性,对他的追求似乎是10岁时未能得到他回应的执念作祟,像个一直为了没得到的玩具而闹别扭的小孩——那种感情能称得上是正常的“爱”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