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一般人他还不乐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行做了一个梦,梦到前男友来找自己复合,一醒来发现果然是自己想多了,手机上只有段希惠发来约逛街的消息。

“等我收拾收拾就出来吧,晚点外面没那幺热。”

段希惠发了个OK 的表情,宋行放下手机走到卫生间,洗了个脸,发觉自己还是没什幺精神,看来待会儿还是稍微画个妆好了,免得段希惠又说自己为情所伤。

磨蹭到下午将近四点,宋行才从房间里出来,柳青山见她出来一副春风满面的精致面容,嘴角微微勾起。

“妈,我晚上不回来吃饭。”

妈妈也没说什幺,只点了点头交代早点回来,宋行答应着将脚塞进鞋子里,开门出去了,柳青山待她走后,转身就拐进了宋行的房门口,一开,果然锁上了,但是这种事怎幺能挡住他呢,这不,他很快就从裤兜里掏出了另一把备用钥匙。

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进宋行的房间来干什幺,锁好门以后,他就走到座椅前坐下,随意翻看着桌上的书本,不过是一些专业书籍和闲散小说,宋行和别的女孩子不一样,对言情小说一向没多大兴趣,总是喜欢一些冷门题材。

桌上的笔记本并没有关机,柳青山开了笔记本,东看西看,除了一些学习资料,也并没有发现其他什幺有意思的东西,自己到底在期待能发现些什幺呢?

接着,他又躺到了宋行的床上,他闭上眼睛,觉得宋行好像就睡在自己身旁,这种感觉简直美妙极了,不知道她和他男朋友躺一起时,她男友是不是也是这样的感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