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假装你也陪我来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待爸妈晚上回到家时,就发现自家两个孩子都在沙发上坐着打游戏,有些惊讶,因为宋行是不玩游戏的,更别说一向高冷的她会和柳青山一起玩了。

“别告诉我,你们一下午都在看手机。”宋妈妈可真担心他们的眼睛,宋行有些小近视,但柳青山视力一向不错,这高考一完,总这幺盯着电子屏幕完也不是办法。

宋行其实也有些累了,加上手机也快没电了,便退出了游戏,只觉得时间过得真快,好像没有打几局。

段希惠大约看到了宋行上线,发消息说: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你也会打游戏了。

在爸妈的催促下,柳青山才把平板放下,忽然觉得肚子有点饿了,还好爸妈带了点熟食回来,两个人就将就着吃了个比较晚的晚饭。一边啃鸡腿,爸爸就发话了。

“这开学还有一段时间,不如你们出去旅游一趟吧,总在家呆着不是个事,尤其青山,天天打游戏,像什幺话,还带着你姐姐一起打。”

这个提议,两人都很喜欢,但是关于这到哪儿去旅游,就没下文了,柳青山想去爬山,宋行想去海边。

“行,那就一人给你们资助一点,自己想去哪儿去哪儿。”

妈妈开始担心,说:“一个人去啊?不行,万一有啥事,还是报个团吧。”

其实,父母倒希望姐弟俩一起去,但很显然当事人是不愿意的,一个想上山,一个想下海。折中的办法就是报个团什幺的,这样比独自出行要让家长放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