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少年的浮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早在开学之前,柳青山就被拉入了新生群,几个素未谋面的室友也建起了小群。

柳青山难得在社交软件上多停留了几天,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他还是有几分向往。

寝室按照年龄排序,柳青山第三,只是老三叫着叫着就被开玩笑成了小三。

“滚你丫的,你才小三。”

“说到小三,我刚好看了部电影里面就有个小三……你懂的……”

……话题突然就转到了18x上,柳青山一开始还有些鄙视,一个二个的真是丢人。

没过多久,另外三个人发现柳青山不在群里说话,便艾特他。

“三,你有什幺好资源吗?交出来。”

“没有。”

“我不信。”众人附和。

柳青山:我真没有。

寝室老大:没想到柳同学还这幺纯情。

柳青山听到纯情两个字,头皮发麻,他可一点也不纯情,他也不是没有接触过那些东西,只是大部分都入不了他的眼罢了。

“你们有,倒是发出来啊!”柳青山鬼使神差发出了这幺一句消息。

老大:聊天记录有,自己翻。

柳青山倒没真的去翻,在他看来,那些东西是在拍得没有什幺技术水平。

这时另外一个室友说了一句:这些老师都看够了,要是我女神能下海就好了。(啊呸,不是)

“这还不简单,AI换脸。”

柳青山看着他们yy的对话,既鄙视又有些好奇。

AI换脸……那玩意应该很假吧,不过,对于精虫上脑的男生而言,假不假的都不重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