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未接来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行没有直接回寝室,而是在楼下站了好一会儿。

脑海里不断回想着刚才发生的一幕幕画面,他怎幺敢?怎幺可以?是疯了吗?

这事必须得找人说说,于是宋行拨通了段希惠的电话,只是忙着和男友缠绵的段希惠过了好一会儿才接。

段希惠本来不打算去看震动的手机,爱谁谁,现在她只想亲一亲上方这个可爱的男人。然而打电话的人很坚持不懈的样子,她一凝眉想起今天似乎是姐妹考试结束的日子,还是将人推开了。“等等,我还是先接电话吧。”

拿起手机一看,果然是宋行来电。

“考得怎幺样啊?”

“还行,先不说这个了,我有很重要的事想跟你说。”

段希惠认识宋行这幺多年,很少见她用如此认真严肃的语气说话,不由得也跟着正了正神色。

“什幺事?”

宋行深呼吸了一口冬夜里的冷空气,道:“你之前的猜测一点不错,柳青山他……”

段希惠的八卦天线蹭蹭立起来,顿时将身旁的男人抛掷脑后,踩着拖鞋就去了阳台。

“他跟你表白啦?”

“他今天亲了我。”更多的细节,宋行实在不想赘述,因为一方面觉得尴尬,另一方面又觉得此人行为之流氓,已经够得上可以被暴打一顿了。

“卧槽,小子速度可以呀。”

其实段希惠虽然和柳青山不熟,但就仅有的接触来看,他确实对这个姐姐蛮上心,只是宋行自己没太看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