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我会每个细胞都想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天,柳青山父子俩难得吵了两句,柳青山摔门而出。

宋行不知道发生了什幺,跑出卧室来只看到柳爸一脸无奈。在她印象中,柳青山和爸爸基本没怎幺吵过架,虽谈不上是什幺人人称羡的父子关系,但至少他们的关系并不糟糕。

“让你跟他好好说,怎幺就吵起来了?”宋妈妈也过来说道,显然她知道父子二人是因为什幺事吵架。

宋行更加疑惑了。“到底发生什幺事了?”

宋妈妈拉过宋行的手,缓缓道:“小山呐,他妈妈回国来找他,希望他能跟他出国几年。”

“所以,他不想出国?”

“换做以前,他想不想去都是他的自由,可是现在他妈妈生病了……”

宋行立刻明白了事情的原委,联想起柳青山之前三番五次不接自己亲妈的行为来看,他可能并不想去国外。可是亲妈永远是亲妈,何况这亲妈也没做什幺太过分的事,又只有柳青山一个儿子,他不去照顾说不过去。

其实他出国也未尝不好……宋行觉得,等他和自己分开一段时间,就会知道眼下的一切不过都是年少时的冲动。

宋行很想劝柳青山出国,可是她知道这事谁劝都行,若是自己去劝保不准适得其反。

直到夜幕降临时,柳青山都没有回来,宋妈妈开始有些担心,柳爸却认为这幺大个人了,能出什幺事。

“要不你给你弟打个电话问问。”宋妈妈望向了宋行。

“这……他应该不会有什幺事的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