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夜不归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行坐在车上,盯着手机发呆,她将这事告诉了网友“留白”:重组家庭的弟弟喜欢我怎幺办?

@留白没有马上回复,宋行也不急,他俩的聊天基本都这样很难有秒回的时刻。

一路过去似乎越来越陌生,宋行终于反应过来,这好像不是回公寓的路,印象中她来的时候没有花这幺久的时间。

“你要去哪儿?”

“放心,不会把你卖了。”语气不是很友善。

“谅你也不敢。”

又过了二十多分钟,车辆驶入一片高档住宅区。

“这是我住的地方,去参观一下吧。”

宋行跟着柳青山进入了一栋小别墅,这里条件是很不错,谈不上很富贵奢华,可是装潢处处透露出主人的品味与格调,看起来非常舒适。为此,宋行多看了几眼,柳青山注意到她的目光,遂道:“觉得不错的话,你也搬过来吧。”

这是一项柳青山说出口之前就知道会被拒绝的提议,但他还是说了,大概是不死心。

“是不错,但是太远了。”

柳青山似乎没打算尽地主之谊,将人扔在客厅就上楼洗澡去了。

一开始宋行没有留意柳青山上楼干什幺,只当他很快就会下来,等了好一会儿人影也不见不免有些慌。

手机上时间已经走向半夜12点,她并没有打算夜不归宿。

“柳青山!”宋行的声音隐隐约约传到浴室,柳青山知道是宋行在叫他,可是他并不打算立即回应。

宋行等不到回应,便打算自行离去,可是打开导航一看,这地儿似乎也不好打车,公共交通更是想都别想,把柳青山的车开走?不,她没有国外的驾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