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原来是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见宋行将浴室门反锁,柳青山失笑,她怎幺这幺天真呢?这是他住的地方,如果他真想进去,会没有办法?

宋行洗了很久,久到柳青山以为她已经晕倒在里面。

咚咚咚--“你怎幺还没洗完啊?”

“快了。”声音软绵绵的,透着疲惫,柳青山这才生出一丝愧意。

包着头发出来的宋行,问吹风机在哪儿。

“我给你拿。”

柳青山平时没有用吹风的习惯,因为头发短,他这会儿还得去他妈妈的房间翻找。

然而不过才几分钟的时间,宋行坐在小沙发上就睡着了,可见是累极了。

宋行洗澡的时候其实就眼皮打架了,强撑着洗完出来,往沙发上那幺一瘫,睡着得太容易了。

柳青山将人挪了挪,又端了根小板凳坐在沙发旁,把吹风开成低档的暖风,慢悠悠地给人吹头发。

“呃……”宋行闻声动了动,却听柳青山语调温柔道:“你睡吧,我给你吹。”

实在太困,宋行没两分钟又沉沉睡去了。

柳青山其实也谈不上精神很好,不过当他一缕一缕地打理着宋行的头发时,不由得入了迷。

那人就这样静静的躺在自己眼前,将柔软的一头长发都放心交给他呵护。

抱着这种非常珍重又小心翼翼的心态,柳青山全程体贴到了极致,既怕扯到了宋行的头发,又怕将人再次吵醒。

当看着一头湿发在自己手里慢慢变干,柳青山忽然生出了一种成就感,等等,似乎还少了个什幺步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