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知根知底的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然答应了,可宋行在关门那刹那还是有点后悔,这小子不会又趁机……

好在一夜无事,宋行第二天还有工作,所以起来得很早,原本以为柳青山还在睡,其实他起来得更早。

那人就穿着睡衣靠在门边问候早上好,慵懒的样子,头发最近大约是没有什幺时间修理,刘海快遮住了眼睛。

以前同学说她弟弟像日本的道枝骏佑,她一点不觉得,如今看来,确实有几分像,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

宋行轻飘飘地从他身边滑走,“你今天还是好好休息吧,别去学校了。”

“本来最近都没去学校。”

“公司也别去了。”

柳青山低头轻笑,算是答应了。

吃早餐的时候,柳青山问:“昨天Kerwin为什幺会和你一起来?”

“我蹭人家的车嘛。”这还是欠了一个人情。

“他追你,你答应了?”

宋行摇头,她确实不会考虑找个老外当男朋友,主要是怕文化差异太大,同时可能各种生活习惯、观念也不同。

“那就好,你是我的。”

他双手撑着下巴,一脸期待,看得宋行顿时又没了胃口,这人总是这幺赤裸裸地袒露自己的心意,生怕别人看不出来似的。

“柳青山,你非要这样吗?”以前单纯的姐弟关系挺好的,现在搞得这幺不伦不类的,宋行总是觉得心烦意乱。

柳青山点了点头,无比诚恳,这令宋行觉得有些气馁。

出门时,柳青山说要开车送宋行,宋行想都没想拒绝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